sudio VASA BLÅ 高顏值的無線藍牙耳機(附有折扣碼)


圖片均來自Sudio的Instagram與我自己拍攝
先跟大家抱歉,連續兩個月都沒寫稿主要是因為最近每天工作寫稿太多,假日就發懶決定好好放空休息,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最近剛好是來大陸工作一週年,應該會寫相關的文章,到時候再請大家鎖定我的Facebook~

回歸正題,這篇sudio其實去年就已經合作過,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去年用過他們家的耳機,就發現這個瑞典牌子很不簡單,不但把耳機做得像精品一樣包裝精緻,細節也很考究,不管是烤漆還是耳塞什麼的都十分到位。而這次我要試用的就是他們新出的VASA BLÅ 無線藍牙耳機


這款耳機非常的輕,帶來的音質十分真實,接近音樂原本的聲音



簡約俐落的設計,完美展現典雅北歐時尚風格。機身重量僅14g,輕盈易攜。快速充電10分鐘,簡單易用。按鍵遙控與所有具藍芽裝置相容,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通過內置麥克風可接聽電話。

接著就要來實際開箱了! 





我非常喜歡sudio的一點就是他們包裝真的很精緻又不浪費空間,不會像有的包裝很複雜拿個零件不方便,sudio瑞典式設計,簡單利落又高質感,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而我選擇的是玫瑰金配白色的VASA BLÅ ,用大陸用語就是“高顏值”真的是美到不行。


當你一拿出來的時候,身邊的人都會對你“WOW”問你哪來這麼漂亮的耳機,當你出去喝咖啡拍照時找不到道具,這款耳機絕對會小兵立大功!


而最近只要下單sudio更送上了超超超超級好看的帆布袋(有在關注我的Instagram: alexstylediaries的人應該都會發現我每天背)



怎麼搭都好看啊!


接著就要來講實際體驗,沒用過藍牙耳機的我,一開始把它掛在脖子前像老花眼鏡,這樣其實很容易掉,是錯誤示範~~



(上面影片慎點,是我用boomerang裝瘋賣傻哈哈)

其實只要繞到脖子後面這樣就不會掉了,跑步的時候就能很輕鬆的邊聽音樂,又沒有耳機線黏在脖子上不舒服。


然後貼心提醒大家,當初我因為一直按錯找不到下一首歌曲,公關好心的跟我說其實只要長按+就是下一首了,不像iphone要很大力的按兩下,有時候還會按錯,給大家提醒一下~


最後還要大讚嘆的是,這個耳機只要10分鐘就能快速充電,旅行使用也很方便噢~


只能說愛好時尚的朋友們,如果你想找一款輕巧,放在包包又不會打結的耳機,那一定要試試這款sudio  VASA BLÅ 高顏值的無線藍牙耳機,不但讓你享受音樂,還能為你的外表大大加分,然後這次Alex當然又幫大家搶到折扣碼。

只要進入sudio官方網站http://www.sudiosweden.com/tw/earphones

並且在結賬時輸入alex就會有85折的優惠喔,操作步驟如下






是不是很簡單?附上他們Instragram上的美圖(帳號:sudiosweden )

有空記得要關注他們喔~非常多拍照靈感可以參考



最後也別忘了Follow我的Instagram (帳號:alexstylediaries )

希望大家都能在sudio找到一款高顏值耳機,時髦的邊聽音樂,邊把馬路當伸展台!



請入我的粉絲團和instagram持續獲得訊息
Add my fans page and instagram Please~~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