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Concept II--能迷死格雷先生的香氛身體乳

圖片來自VOGUE
先下這個重口味的標題啊!!(發現大家好像都比較會點猛男進來 暈倒XD),好啦不管怎樣我都很愛你們啦!!!要迷惑男人最重要的就是香氣和肌膚觸感!這次Concept II  的身體乳真的香氣超持久,而且口味超多可以選,下次想要誘惑別人時,記得先去角質後再擦上乳液(我的撇步是背,腿部要認真擦,這邊很容易摸起來粗粗的)
首先感謝部落客好友 Anything Vicky推薦我來使用他們家的乳液,結果一試就停不下來,因為我是個乳液控,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擦點乳液跟護唇膏才能入睡(缺一不可!)


 Concept II的乳液是沒有動物實驗的喔,要愛護地球其實從隨手的小消費就能做起(真得很建議大家隨身帶環保袋),而且也是美國原裝進口品質有保證。
他們家的乳液品質還蠻好推的,保濕度夠,主打是香水等級的香氛,真得很多種能慢慢挑,保證你能挑到喜歡的味道!

 他們口味太多了,我最後選的這罐是RED ON RED熱情莓果(好啦我就是個騷貨bitch),這罐聞起來一開始會比較濃郁,但過了大概10分鐘身體吸收後整個味道就變得很迷人,舉手投足都散發性感的味道!他們很多試用品,我試過以後最推薦下面幾個味道
1.熱情莓果(就我買的,但比較濃)
2.水晶麝香
3.邁向希望
4.細柔蜜桃
5.極緻草莓
金光閃閃的開頭,接著就是害羞的試用肌膚(第一次寫這種美妝保養好害羞)
 BEFORE
 上乳液
AFTER
最後就用格雷的50道陰影的預告當結尾(廠商會不會殺死我XDD),祝大家新年愉快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和instagram持續獲得訊息
Add my fans page and instagram Please~~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