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Fidelio NC1 launch show 頂級Philips Fidelio NC1抗噪耳機發表會

Haven't been to parties or product launch for yearsss!Really glad to receive the invitation from Philips Fidelio NC1 launch show! Especially it was in W hotel with the idea of boarding pass and flight gate! Let's enjoy the launch show with me from the beginning!
超久沒跑趴了啦!!(全身細胞都在尖叫想要出去看新產品),這次受到Philips Fidelio的邀請真的很開心,不但是在超高級的W HOTEL,還用登機旅行的概念,讓整個記者會超好玩!整個很懷念歐洲自助的時光,話不多說跟著我一起進入飛利浦的時尚淨界之旅!



Ready to take off?
準備好起飛了嗎?


It was really cool that they hired models to act like flight attendants! Watching them dancing & catwalking with Philips Fidelio product made me feel like back to fashion world again!這次不像一般3C展覽總是吵鬧音樂和漆皮女郎展示,飛利浦Fidelio很用心找來專業模特兒和舞者打扮成空姐,穿上制服戴上時尚的Fidelio耳機配件走秀,高質感讓我一度有置身回時尚界,可以點我的instagram影片如下,趕快來follow我的instagram
A video posted by Alex Shih (@alexstylediaries) on
飛利浦的fidelio頂級抗噪耳機發表好有創意!用空姐空少走秀的方式呈現耳機實用,以後坐飛機一定要來用!#cabincrew #cabin #flight #media #philips #headphone #design #press #release #mensblogger #blogger #style #styleblogger #ear #listenjng #soun
A video posted by Alex Shih (@alexstylediaries) on


 The main product this time is Philips Fidelio NC1 with ANC technology to cancel the noise around us! This is the best headphones for traveling while people talking around you!
這次主要發表就是這隻Philips Fidelio NC1 頂級消噪耳機,現場台灣沃科聲總經理Sloan(上面那位我一直覺得長很像日本藝人XD) 也有示範,強調他的輕盈材質,長達30小時長效電力,總經裡還一直彎來彎去示範他的好收納性!(整個很適合把耳機亂丟包包的我)

Video always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Let's see Philips Fidelio NC1 AD!(Nederlands Railway!)
說這麼多,其實看廣告就了解他的吸引人之處,重點是裡面有荷蘭火車好懷念!
 Then it's my favorite blogger Chiara Ferragni with Philips Fidelio former series! OMG so chic
接著要放他們跟部落客女王Chiara Ferragni合作拍的之前系列,整個就融入穿搭阿

 And then it was the launch for other Philips Fidelio products 
接著就是一系列的Fidelio今年新款發表,文末會附上品牌提供專業介紹!



After the model display, it's time to let model Alex to show you how to wear a headphone chic in the airplane!
接著就是我來實際體驗消噪耳機究竟能多麼消除噪音!並教大家如何時尚戴耳機,他們搬來機艙的時候我腦袋一直浮出機長狂用無線電廣播Cabin crew!
 1.Be confident like you are the queen B of the airplane!
第一招當然就是傲視群雄的眼神,整個飛機都是我的伸展台~


The noise cancellation skill works pretty well! I can't hear my photographer's instructions so that I have this funny photo above
會有上面這張超好笑照片,不是我在擺POSE,是因為Philips Fidelio NC1 的消噪技術真的很強XDD,他們現場有撥很吵的飛機聲(天阿從哪來的),然後當你一戴上耳機的moment,你真的甚麼都聽不到,只聽到裡面放的好聽音樂(超適合想放空隔絕世人的時候),所以我跟攝影師溝通都只能用手語!坐飛機火車高鐵,每次怕旁邊的人吵聽這個保證有用,看完真的很生火想立馬買走一個回家用!設計也很有質感,想拍穿搭阿啊啊
Fidelio NC1耳機詳細介紹 NTD 13,900
NC1配備映射消噪採用先進複合式 ANC 技術 (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 ,於兩支耳罩內外配置了共四只的高解析收音麥克風,耳罩內靠近驅動器的部分搭載兩個「後饋式」 (FeedBackward) 麥克風,可針對強大的低頻訊號進行精準的收音與分析;另外兩個「前饋式」 (FeedForward) 麥克風則置於耳罩外側,以最靠近噪音源的角度將收音的頻寬範圍延伸至中頻及高頻,完整偵測來自四周的噪音,並經由精密的演算技術由耳機驅動器主動產生相對應的聲波消抵環境噪音,將背景噪音經映射原理後轉為乾淨純粹,一般噪音所殘餘的嘶嘶聲也消至難以察覺的範圍,提供使用者更為理想的消噪耳機體驗。除了優越的主動消噪技術,NC1的記憶泡棉耳墊經由Philips Fidelio金耳朵團隊仔細評估挑選,除了舒適與音效考量,更重要的是其絕佳貼耳度搭配映射消噪技術,滿足了被動消噪設計所需要的關鍵條件。
我也很喜歡 Philips Fidelio M2BT 沒有線很方便!
結合無線藍牙4.0與NFC的Philips Fidelio M2BT,透過高傳真無線音樂傳輸技術的支援,相容iOS AAC與Andriod aptX高解析音樂檔案格式,解決音樂愛好者對於音頻無線傳輸的失真疑慮,完整呈現音樂內容中的各項細節。

Selfie with Philips Fidelio
 My Spanish friend came her to help me taking instagram photos! Tks
 This is what blogger do in the show. Can't leave my iphone cuz I need to update everything in time
部落客實際在派對其實超累,要隨時更新instagram臉書等,雖然很累但很開心
This is my Dutch photographer Ralph!  BFF
感謝我的荷蘭攝影師Ralph,從荷蘭就一直跟他好到現在阿,永遠的好朋友XD
 This one suits with my red sweater! 
這隻超配我的紅毛衣!過年可以帶這隻

Use my runway photo & eating in the parties(I can't resist, the food is screaming "take me to your stomach!") Hope you will enjoy my post :)
接著用我被朋友偷拍拿食物的照片(我真的無法抗拒,那些食物就在跟我召喚說吃我吧~)和最後拋棄羞恥心上伸展台拍照當結尾!

想知道最新消息記得Follow Philips Sound Taiwan Facebook會有很多好康

Follow my Facebook below AS WELL!也要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接受最新消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