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跟著UGG漫步歐洲--巧遇總鋪師楊祐寧!UGG14S/S show

UGG根本就是我的貴人啊!還記得我在台灣第一場的時尚活動就是好友邀請的UGG周年派對
就是一種在我糟糠的時候幫忙的感覺阿,想複習請按UGG 35週年復古派對 
大家都以為UGG只有雪靴是大錯特錯的!他們力求轉型,春夏皮革配件和鞋款都好看好穿
UGG is kinda like my godmother in fashion world haha. Because they invited me to their anniversary event when I was still a newbie in bloggers. Really appreciate their help for me.Then let's get the show started!

首先是名模林又立開場,本人真的超高很健康的膚色,整場秀也是以歐洲城市像是巴黎、巴塞隆納等美麗城市漫步,搭配主題音樂很像在旅遊的感覺,我就拿出自己的歐洲照片搭配~
First is the famous model Lin in Taiwan opening the show with selected European cities theme!
Let's enjoy ur voyage with UGG! Start from Barcelona~
 

 這一季男鞋都超級好看!女鞋我喜歡涼鞋和牛津鞋,小包也都很好看!價錢都很合理
Love this season's men collection. Men Shoes are amazing!
男生書包款提袋NT.9200
珠飾皮革小包NT.5800
UGG派對的東西都很好吃(走偏了~) Love these awesome party food
接著當然就是明星拍照時間~ Then it's the photo call time for the celebrities :)
楊祐寧這雙灰色牛皮牛津鞋超好看 NT$6500
林又立這雙楔形鞋NT5500 感覺蠻好走 看她一直蹦蹦跳跳的哈哈哈~
這個小包我超愛的當場超想買下來的,皮質很好卻只要NT5500!!超划算阿~小包搭配請點我~~
想買有品牌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Love this bag so much! like my little green bag~
女生牛津鞋也是必備款阿 搭配小洋裝就有甜美但帥氣的look
這個托特包我也很愛 NT.14800
 商品背景超有氛圍!The booth is really beautiful with unique theme respectively! 
然後GOOGLE有甚麼毛病要給我亂用特效!What's wrong with Google special effect haaa!
最後用這張當結尾,很開心被米粒Q寫到她的文章,但她選這張照片是要逼我到絕境嗎哈哈哈部落客生死鬥(沒有啦,她本人很好XD) 純粹給大家開心一下
Glad to be shown on famous Taiwanese blogger :)
INFORMATION:
台灣UGG專櫃哪裡買 
台北101 購物中心B1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館1F/台北 阪急百貨2F /台中新光三越台中店3F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持續獲得訊息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