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跟著金禧和謝欣穎一起踩著ASH,輕鬆打造時尚運動風!

感謝金禧配合我亂演出她是金頌伊,我是A DRAGON哈哈,之前工作遇到沒想到還記得我!
謝欣穎這樣都會穿搭配ASH時髦運動鞋真的超好看,很符合今年的運動風!
這次ASH很用心,雖然場地小小的,但整場秀在王聖芬執導下主題鮮明節奏流暢,很好看!
好回歸正題,最近其實就是一直在幫朋友造型(自己也狂買運動風單品),上禮拜有幸收到ASH邀請函,立馬手刀前往觀看這最夯的時髦運動風鞋款!



一進門就被門口美到不行的鞋子裝飾迷住,很喜歡釣在空中的鞋子,想把它拔下來穿哈哈
精緻可愛的派對美食,我想我永遠無法坐在那邊然後不吃這些派對點心吧哈哈(時尚大嬸魂)
這次不得不題開心邀到許多部落客好友,我都戲稱人家有微風幫,紅豆幫,我們是台中幫(撥髮),左一是美食部落客CANDY,右二時尚部落客VICKY,最右邊我偉大的美女攝影師!
白色楔型休閒鞋 8,980 是經典款,主持人穿起來超美的 
鐵打的貴婦這雙也超好看的!
接著秀就開始囉!
這次ASH主題有三種,由左到右是:午夜台北、時髦運動、午茶派對
我最喜歡這雙,天空藍內增高運動鞋NT8980



 一直覺得這MODEL長的很像小S
 我最愛的金禧啊!超有法國超模氣勢,而且人超親和

覺得MODEL像Rita Ora哈哈,但她咬唇妝超美!

這雙感覺頗好走,又有點搖滾呵呵,黑色鉚釘厚底粗跟涼鞋NT10580
超殺的ENDING,接著秀完就是瘋狂跟場上名人合照時間啊!(小迷弟狀態)
上次W HOTEL派對遇到的親切鐵婦 (心不是鐵打的,人超好)
 轉為秀導的王聖芬
 甜美的謝欣穎
最後就是我們的重量名模金禧阿,當天整個聊開了,她還說:「剛剛走秀往台下看,就發現有個熟悉的影子,阿是你阿」,我於有榮焉阿!(右手瞬間摸左胸)
當天為了要符合ASH時髦運動風,也穿了眼睛潮T搭配亮色系包款,走小頑童風(很敢講)
 這篇是幫好友大改造的神秘花絮(整個很忙的我),更多照片就期待我下次的大改造文章吧
 特地從台中趕上來看秀的VICKY
感謝好友D,然後右邊的人很有事~
最後再用這張我最愛的照片跟大家說ASH有多好!用品牌小故事當結尾 :)

ASH於2000年創立於義大利,鞋款設計獨特、叛逆有個性,融合了義大利傳統皮革的高級質感以及法式細緻的做工,獨特的義法式風格提供與眾不同的全新體驗,很快地在全球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更受到好萊塢明星及韓國偶像的喜愛(超多韓星在穿),迅速引爆ASH風潮。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和instagram持續鎖定最新時尚訊息
Add my fans page and instagram Please~~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