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不用去義大利就有的好味道,台中Joy's cafe美味比薩!

話說認識老闆娘已經是從大一暑假到現在,掐指一算也有三年了!(青春小鳥亂飛)這家溫馨的義大利小餐館,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真的好吃,而且CP值很高的義大利麵店,朋友到台中都會推薦他們來吃,先預告文章尾端有幫大家爭取到好康啊!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店家資訊: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16號, Taichung, Taiwan 40404 2230 1368營業時間 11:00 - 21:30
其實就在漢口路鼎王對面,兩層樓都可以舒服的坐著,記得要訂位,大推靠窗的位子~
一進門的大長桌很適合一群人坐在一起聊天,用餐,慶生
 
整個裡面走很溫馨路線,看看價位會更開心
大推起士條!
 
 350就有一份超大份套餐,它的麵包濃湯都大推!
 
 Pizza很大份,建議像我們4個人就點兩個麵,一個PIZZA然後點些炸物
桌上有蠟筆,可以讓大朋友小朋友盡情在桌上畫畫,很酷的設計 :)
飲料是一大壺,整個喝得很爽~每次都只點錫蘭紅茶(我喝到好喝的飲料就會堅持一直點~)
墨魚麵包無敵好吃!鬆鬆軟軟搭配他們的特製醬,很開胃!
感謝老闆請鱈魚條超好吃!最愛莎莎醬
朋友畫的畫,哈哈有點小獵奇,但很Q,我自己也很無恥的寫了廣告哈哈
茄汁蛤蠣雞腿麵,這道是我的最愛,雞腿肉超級軟嫩,搭配超大顆蛤蠣爽啊!另外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我也超愛,完全不輸我在義大利吃的麵阿(台灣料比較多 :P)
側拍

接著就是CP值超高的比薩,現烤出來真的好好吃,餅皮很酥又不會太厚,然後三種香料任你加是不是佛新來的!從大二吃到現在都還是好愛!
朋友點的泰式焗烤飯,也是很香濃,但我不愛焗烤哈哈,所以不準!
 
最後吃好吃的Movenpick巧克力冰淇淋收尾~
二樓復古的裝潢
跟高中時代就一直很好的朋友聚餐,即使久沒見面,還是能輕鬆接話!朋友是無價的資產
 
身為假掰時尚部落客怎能不來拍個穿搭呢!最後要公布好康就是:

只要到Joy's Cafe跟店長報你從The Alex Style Diaries看到的,就會招待前菜點心一盤!

XOXO
Alex Shih
可以來instagram找我玩耍ID是thealexstylediaries



留言

Unknown寫道…
哈哈哈 超假掰!!!
你在我心目中是數一數二的時尚部落客!!
Unknown寫道…
這個真的是感覺超好吃!
Alex Shih寫道…
ㄏㄏ,謝謝你,我就是假掰哈哈,妳也是我超愛的美食部落客,我下篇要好好寫時尚了,一直走偏XD
Alex Shih寫道…
真情推薦啊!台北我都還沒吃到這麼大份CP值高又好吃的義大利蔡!在台中開很久囉,有空來台中一定要吃阿~可以分享給你中部的朋友來吃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