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台中也能享受巴黎馬卡龍,鳳小岳帥氣出席Laduree開幕

OMG這篇真的很怕變成迷妹迷弟耶,因為上次去Paul Smith時裝秀沒跟小岳拍到照片(是有多熟),這次整個拍得很過癮,還能大聊天,近距離訪問他!看照片就能知當下雀躍(托腮~)


一開始有招待的馬卡龍試吃和氣泡水,馬卡龍配無糖的熱茶,咖啡,或氣泡水都很棒!
最喜歡的就是玫瑰和橙花口味~檸檬也不賴
地點很氣派,就在台中新光三越LV旁邊,從後門一進來就能看到,用全白大理石打造,延伸巴黎春天百貨的設計,真的跟我在巴黎看到很像,他們說裝潢都是從法國進口原汁原味啊!
托著好友來當我攝影師阿~
 一樣有賣茶葉,相關產品,最值得買的莫過於馬卡龍鑰匙圈,超級夢幻的
台中賣馬卡龍店不多,要道地又好吃的內餡當然要來吃Laduree~不用再跑到台北買了~
每次吃檸檬口味就想拿來跟我手錶搭配一下~(但我手錶不能吃)
接著突然人群騷動,原本排隊買馬卡龍的人都開始蠢蠢欲動~是為何呢?
原來是
小岳!!!!!!!!!!!!!!!!!!!!!!!!!!!!!!!!!!!!!!!!!!!(我放一萬個驚嘆號都不夠吧,拜託粉絲別人肉我)
 接著小岳展示今年2014情人愛慕禮盒 8入1180~要是我收到一定當場轉一百個圈圈~哈哈
 接著就是瘋狂粉絲時間,一直狂拍,整個好殺記憶卡~(造福所有女性和同志朋友們阿)

 
他真的很敬業,很認真的一直拿產品拍照~看到他拿真的有種宮洺(小時代)感覺,摸過的東西都好想刷卡買!很想學楊冪昏倒~~(但應該會被保全架走)

小岳(大心)~~他人超nice我還一直跟他亂聊有關他的電影哈哈哈~(粉絲別殺我)
合照像王子下凡般~~感覺吃馬卡龍很像燒火柴,吃一口鳳小岳就會出現(現實是不會啦)
相信看完照片一定還不過癮吧,來看鳳小岳現場接受媒體訪問影片,保證看完過好年
感覺能收到他的馬卡龍的人應該上輩子做超多好事情吧~
寫美食一定要來開箱馬卡龍啦,口味好多種好難選!跟台北一樣一顆98塊 :)

由左而右依序是:玫瑰,檸檬,開心果,橙花,海鹽焦糖,紅胡椒(我現在快可以用看的了)
拿著粉綠色的紙袋真的好幸福喔~不用去台北,台中就可以買了~~2月預告會出青蘋果口味!
接著就是假掰部落客一定要的外拍時間(不喜歡可直接下拉到最下面有驚喜><)
 
上衣:NET
色褲:泰國恰圖恰市場
鞋子:Timberland
手提袋:Laduree(完全美的可當包包哈)

驚喜如下,請查收

哈哈,就是FOR一種部落客也是凡人要騎車跑趴哈哈哈哈,學溫蒂妮翻白眼跟大家拜年

別忘了到粉絲團按讚過好年
還有最近強勢回歸instagram快來follow~~搜尋TheAlexStyleDiaries就有囉

XOXO
Alex Shih




留言

匿名表示…
http://cambrianofp.blogspot.tw/search/label/%E9%9D%9E%E9%97%9C%E6%84%9B%E6%83%85%E3%80%82?updated-max=2010-12-19T15:15:00-08:00&max-results=20&start=20&by-date=false
10fish寫道…
這篇好好笑.......
Alex Shih寫道…
謝啦~算是半夜無聊可以看的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