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西班牙燉飯+高第建築=天堂巴塞隆納

哇啦啦,雖然老實說遊記好像人氣都不高哈哈,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把自己旅程所累積的經驗和資訊分享給大家,並且讓還沒去過的人能看照片過過乾癮,話不多說,馬上來講我的巴塞隆納行程~這次超開心是看到便宜機票,直接抓著好友Jackie,Mia和Ivy大家在巴塞隆納會合~
市區的小凱旋門
住的Hostel附近超多美食,而且老先生人很好,很推薦這家便宜舒服~HOSTEL 官網


來西班牙就是要享受美食啊!!!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小菜TAPAS配酒或飲料,雖然一盤真的都小小的並且不便宜,但真的都很道地好吃,而且西班牙人真的很熱情阿~(也要小心)
起司薯條整個融化我心,搭配起司和蒜泥,這家平價不錯,有經過可以來吃叫BAR TOMAS
 左邊那個魚吃起來很生,整個就點雷~
晚上餓了也是一直吃,西班牙就是個罪惡之都~
幾個台灣人據再一起大聊特聊~這家免費早灣麵包蠻好吃,但吃到第四天就膩了:P
接著馬上坐地鐵直奔最有名的Park Guell由高第監製,整個巴塞隆納都是高第的美麗建築(世界遺產),他在19世紀就設計出這麼摩登線條的建築,看了每個房子裝飾都像藝術品,真享受

巴塞隆納地中海氣候,整個很舒服,都是溫暖乾燥的天氣,不會流汗只需要帶時尚墨鏡:P
建築系的朋友一生一定要到巴塞隆納朝聖(還有我的小故鄉鹿特丹)這叫阿格巴塔,有點.....

 全景相機,登上其中的高處真的會感到心曠神怡,整個城市一覽無遺(我現在文筆好老套XD)


還可以看到海邊,當下整個就好像洗了心靈浴,很放鬆,邊爬山邊看設計建築
 接著到了最經典到處都是彩色磁磚拼接的廣場,隨便拍都超級美的啦,搭配陽光(I Luv Sun)
 最經典就這兩棟,但很殘念左邊那棟在整修有點醜~但高第這種繪畫般的建築風格我超愛
想想看1914年就蓋好了耶!l超級經典耐看

 最經典就是這隻變色龍,人人搶著摸~~
 這張是我的最愛,那外面兩座高塔往裡面拍,搭配藍天像幅畫
花錢跟變色龍拍照 真的好貴哈哈哈哈
其實巴塞隆納到處都是高第建築,上面是Casa Mila 最後我們選擇我最愛的Casa Batlló!如下!
像歌劇面罩般的建築整個大戳中我的心~~!票價也不斐要20歐元但絕對值得!(語音覽很棒)


 高第很早就知道自然採光,整間明亮可以看到美麗的Gracia大道~(購物失血大街)
 
屋頂一定要上去走走,完全是藝術!
 
最後就用在路上街拍當前幾天的結尾吧,下次會預告畢卡索博物館和他吃過的餐廳!
XOXO
Alex Shih
喜歡記得到右上角加入粉絲團獲得最新消息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