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UGG 35週年復古派對 Retro to 70s Glamour

今天真的是無敵開心啊!開站以來第一次以部落客的身份去參加產品發表走秀,昨天接到好友D的電話,整個要轉圈轉到天上去了!!!重點是地點是我大一也去過的Brown Sugar,先來看對比
大一那時候還笨笨傻傻的,臉也比較肉(我發誓沒整型~><),感謝UGG讓我有機會看秀!
先來說今天的造型,因為很久沒參加趴體,決定用撞色的方式來讓自己POP OUT(也就是俗話說的搶鏡頭,但我相信攝影大哥應該不想鳥我哈哈)把新舊的單品混搭,然後在辦公室狂壓腿~
外套/H&M
上衣和褲子/泰國路邊攤
鞋子/Timberland
包包/ 巴黎古董
 必被骨董跑趴包
告訴大家跑趴秘密,準備牙刷在包包,可以隨時維持牙齒美麗
UGG這次舉辦的是他們35周年秀,他們其實1978就創立了,以舒服的雪靴著名!澳洲人幾乎人腳一雙,其實今年在歐洲念書冷到爆,買一雙台灣的雜牌雪靴,結果穿沒多久竟然在雪中爆掉,所以雪靴這種東西真的還是要挑好的!老外朋友剛好嚷嚷說要買UGG就把她們抓來了
 來一張很甲掰的獨照哈哈
 
整個會場布置得很用心! 這些新品都很誘人,可以看得出來UGG想轉型走越來越時尚的路線,這雙雪靴坐起來有種靴子的直感,很好看(原本想偷穿但怕被殺掉哈哈)
 這次活動LOGO也超級可愛的,標出1978創立,活動也很特殊的用70年代音樂主題,超開心的,聽著Beegees的night fever開始搖擺,好像回到70年代的復古年華(之前很著迷GLEE有聽過)
還可以拍貼!太開心了 來個Miley的吐舌頭哈哈
接下來是派對美食,其實之前看報導真正專業的名模名媛是不會吃的,不然牙齒會卡菜渣,但後來因為真的朋友說頗好吃,我也陷下去吃了><
 這個超好吃,棉花糖家熱巧克力和杏仁粒
 
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活動篇,我去上廁所還差點撞到許瑋甯><
 首先白梓軒,他本人超帥的,臉超級英俊的,雪靴都能被他穿得很MAN~~
 他穿這種很短的雪靴比例變得很好,同樣深色系的褲子看起來不會把人比例截掉
 接著是凱渥名模們跳舞開場,很可愛的opening搭配復古音樂和美食,讓下午悠閒開心
 最後出場這個小女孩根本就是殺手鐧!大家整個狂按快門,超級可愛的啦
但我這張把她拍的有點像大法師,真是抱歉><
 好啦,給你扳回一城,她真的很Q還會亂扭,從這邊發現UGG已經開始在著重小孩市場了,小孩穿雪靴真的會Q到爆表耶! 以後有小孩也要給她穿
男模瞬間有爸爸溫馨感~
 
 愛這個包,感覺冬天很舒服,冷了可以當抱枕
 王心恬腳上的靴子頗好看
 
 造型師劉大強的靴子超級好看,好想要買喔!!
 
 最後是許瑋甯出場,她這雙格紋高跟靴整個超正點,搭配亮片裙扭轉大家對雪靴傳統的形像,重點是名模怎麼壓腿都好看阿~哪像我XD
 這個MINI BAILEY  BOW 78是35周年款,後面蝴蝶結整個超Q!
 最後很三八的跟白梓軒拍照,他擔任DJ放的音樂都超級好聽!(但他表情好像被我嚇到)
 美麗名模王心恬本人超瘦很NICE (我發現真的跟明星第一句話都只能說你好瘦好好看比照片好看,因為內心總會像小粉絲開始裝熟亂聊天,但也只能從這篇開場,總不能一開始就問她妳昨天吃甚麼吧哈哈哈哈哈哈 改天來試試看好啦XD)
 後來還遇到知名部落克米利Q 她的波西米亞頭害我一直認不出她!
 Thank you Shirly and Anne to join this party with me :)
最後放上最後很不要臉的在伸展台上面亂拍哈哈,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第一此的活動文章!
XOXO
Alex Shih
請加入我臉書粉絲團來獲取最新消息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