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熱熱的夏天就來穿草編鞋espadrilles清涼一夏!

話說草編鞋的祖媽應該是Tom's 不過Tom's大家都說好穿,我可能腳肉太多,穿起來比較不舒服,在英國便宜的時候就沒買,反而迷上了這種espadrilles草編鞋,今年歐洲超夯不管在H&M ZARA到Tommy Hilfiger都有出,老實說草編鞋真的蠻休閒的,但是!!!!!!她不能沾到水!!我之前在愛爾蘭逛街,地上剛下過雨比較濕,走一走天然草編真的就滲到腳底了!所以只能晴天穿喔!
先來看看大家怎麼穿
男生其實只要條文杉 加個卡其褲 配上草編鞋就很好看了
Chanel這雙是最近部落客都瘋狂想買但買不到的草編鞋
簡單Tshirt 搭配就很好看
 這個男生這樣搭也是蠻好看的 Celine包應該也是他的重點吧哈哈哈
接下來是我很愛的台灣部落客 Leah她的穿搭真的很好看 很有美式自然風又帶點女人味

 要是有一面牆能這樣選一定會失心瘋!
 進階款項是條紋或花朵款都很適合春夏穿(其實台灣秋天也可以穿)
 男生配短褲和素T就很有夏日航海風了!
接著就是我的開箱!(部落客很辛苦耶 下次要來開朋友的箱子來寫XD)
這雙是我在佛羅倫斯逛街時,不小心掃到的,因為草編鞋一直是我心中的目標,加上很想要有鉚釘的單品,結合兩者而且剛好打折只要15歐,就在義大利買下來~(還是義大利製的喔)
一回荷蘭就穿到學校,不過這也是我考完期末考最後一天在校園(淚灑 好懷念鹿特丹)
 其實這種亮色鞋子,身上就穿點簡單一點反而會比較凸顯,不然就要挑戰撞色撞撞看
  結果很白癡的在大門口狂拍 當地學生一定覺得我很蠢
 接著在愛爾蘭也是狂穿
 這種鞋真的就是好看休閒,要走久的話還是建議穿布鞋吧(我走實話路線 不是誇張部落客XD)
來個王祖賢般的回眸
 之前在大肚山附近的溫泉餐廳亂拍~
 搭配我的巴黎愛包整個好夏天~
 這是前幾天去吃灑綠茶館穿的,用大紅大黃撞這個螢光綠哈哈 走在路上都不怕失蹤
 
 
搭配簡單的手環和購物袋~很推薦灑綠的茶 不會擁擠很舒服 http://www.salut.com.tw/
 
 
 
這天穿的是我很喜歡的Lativ 和 Coach陪伴我許久的托特包 久了還是好看耐用 :)
 接著附上今天去看台北設計展時裝秀的照片 太傷心因為事情耽擱沒看到朋友的設計,等Collection完成一定要去大捧場'><
 
 跟正妹朋友認真逛了誠品松菸店,人太多了 好可怕@@ 明年再去仔細逛吧
今天看了後面的設計展,覺得很多台灣設計師真的很有才華,只是沒有平台讓他們發聲,而且台灣人還是比較愛舶來品,同等價位大家只想買外國貨,我是覺得可能台灣本土設計師訂價策略要改,或著是跟Select shop合作 打破品牌迷思
 
最後放上兩張我在荷蘭騎腳踏車買菜的照片,看了真的會很懷念
但既然回台灣了 就Focus在現在台灣的生活 好好享受當下 明天要飛泰國 :)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