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巴黎最終回,終於吃到Laduree馬卡龍&PHO14越南河粉~

最近有點小開心成為專欄作家哈哈,沒想到文筆從小被媽媽罵到大的我也能開專欄!
給自己三秒鐘幻想自己是Carrie~(但我沒有馬臉QQ) 回到正題,我的巴黎有點歹戲拖棚阿~~
不過這真的是最後一篇了,我把最後兩天的行程濃縮在一篇,給大家行程建議
1. 優閒的去瑪德蓮教堂吃早午餐---去旁邊的Laduree總店比較不用排隊,當一下假Blair-----羅浮宮耗掉一整天(真的太大)-----晚上去吃PHO14---Monpartnasse上面的酒吧看巴黎夜景
2.吃完早餐直接衝去拉法葉春天百貨朝聖(拉法葉真的很難逛很多觀光客@@)吃Pierre Herme中午去吃拉法葉男裝超市的生蠔吧----去旁邊的Grand Hotel喝杯咖啡(裡面裝潢很值得)----去芳登廣場朝聖史上第一家的CHANEL---去超市血拼
這篇主要就照片為主,然後有很多驚喜的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拜託食尚玩家帶我去錄影~
 
 這家Cafe Madeline在瑪德蓮教堂旁邊是女王推薦的,但老實說我覺得只是地點好然後有WIFI,不然可頌麵包家果汁就要15歐也太坑人哈哈(但他的可頌真的是我這幾天吃最好吃的)
但真的透明的窗戶讓人吃早餐心情會很好! 灑著陽光優閒吃早餐不就是我們刻板印象的巴黎!
 我相信女生看到這個包裝都要尖叫了!!Laduree算法國老店,雖然很多人罵很觀光客,但我們就是觀光客阿(拍桌!) 我是覺得她玫瑰口味真的好吃而且台灣不容易吃到,想到Gossip Girl吃了怎樣都好吃阿(很容易被洗腦的我) 然後在瑪德蓮教堂旁邊的最少人,還是創始店!
 
 紙盒還要另外加價!
 記得這樣好像也要14歐@@
 當場吃到整個超開心,後來被當成隔天的早餐和下午去羅浮宮演戲的道具
 接著就默默走到羅浮宮了,當天天氣超好,老天爺佛心來的~
 排隊人也多,但很快,重點是用歐洲學生證就不用門票直接進去超快!
 38的我硬要拿手拿包
 大家猜猜是哪個明星在開演唱會
答案就是我們的蒙娜麗莎!(整個人多到爆根本沒心情欣賞!)
 有名的斷臂天使!
 路易14的皇宮裝潢,我反而喜歡這些美麗的裝潢
 這根超可愛的石柱就是漢摩拉比法典!!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太經典!
拿破崙的皇宮(超美的好想當他的傭人)
個人還是覺得羅浮宮外面比較美,裡面人真的太多了@
最後要說我那天受氣!羅浮宮旁邊Cafe Marley服務態度超差,東西也不好吃 很不推!影片為證
其實有點好笑的影片哈哈 Mia太白癡了
接著就走到Gossip Girl裡面他們走得有名Pont de Art 這座橋,俗稱愛情橋
我也來裝一下
超多鎖的啦,改天也要來買一個鎖一下!(等有情人吧)
 後來晚餐就去吃超超級有名大家都垂心肝推薦的PHO14!!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越南河粉
 炸春捲和河粉好吃,其他炸物和飲料就還好
真的是在巴黎價錢合理又好吃! 用影片比較生動 店家資訊點我
接著就衝去最棒的Montpatnasse塔上去跟好朋友喝酒聊天,欣賞不用人擠人的巴黎夜景
塔的本身

白酒7歐而且真的好喝

夜晚的巴黎真的更美,搭配燈光秀整個浪漫指數破表
再來一個自以為很時尚的影片哈哈
 隔天睡到11點就殺去拉法葉和春天百貨朝聖血拼一下!
拉法葉裡面裝潢很美
但人真的多到吐連CHANEL都要排隊@@ 還有義大利人問我說是有促銷嗎,我說沒友都是華人購物團'QQQ
反而其實春天我覺得比較好逛,然後Longchamp在春天買比較少人
中午就要去吃男裝部2樓超市的便宜生蠔!好吃又便宜!
吃到爽啊!! 搭配冰白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接著記得到隔壁的Maison拉法葉有賣有名的Mariage茶葉!
當天就走廢廢慵懶貴婦行程,逛累了就去旁邊的Grand Hotel喝杯飲料休息

 整個大包小包(不過幫人買啦 自己早就提了哈哈)
正妹來一張
接著當然就要來香奈兒最愛的芳登廣場朝聖一下,雖然沒錢,但看他們當初靈感泉源也棒!

 接著去逛逛康朋街全世界第一家Chanel!!我好想主持時尚節目
超可愛的boy chanel window shopping也開心~!以後存錢來買
 結果其實我巴黎戰利品就這麼一點點啊!!都花在吃上面,買了兩盒Mariage茶葉就要30歐~~
還有最愛的VOGUE,H&M藍西裝(巴黎的款是真的比荷蘭多!)還有一些歐舒丹
其實還有一件古董軍裝外套,包包,絲巾哈哈哈 巴黎太好買了
還有買了9盒超市的鴨肝 蠻好吃的又不貴! 超市是我的愛
晚上馬上穿新衣服衝去吃巴黎最後一餐
 鴨腿AGAIN

家裡旁邊竟然就有一家好吃的CAFE!劃下巴黎行的完美句點,隔天早上再坐火車回鹿特丹 :)
Bisou Bisou
Alex Shih
有空請我的粉絲專頁讚 感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