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倫敦時尚朝聖之旅 Day1 最夯龍蝦餐廳和英國皇室茶葉

Oh la la最近真的太多事情擠在一起,又來個颱風打亂我的行程,不過還是要固定跟大家分享我的歐洲旅遊行程,讓大家以後找資訊不用那麼辛苦,喜歡拜託幫我粉絲專頁多多分享給朋友。來分享我歐洲最愛的城市之一倫敦! 這次倫敦規劃是7天很悠閒,自己一個人去倫敦找朋友玩耍,主要就是去觀光景點血拼,剛好6月底是倫敦的折扣季,很可怕!!! 荷包一定要準備夠就可以大買特買,先不廢話從飛機開始說起,我這次作高級的British Airway才60歐從鹿特丹直飛倫敦
 簡單的食物,蠻好吃的洋芋片
跟USC的好朋友Kocine剛好同一般飛機,前天晚上兩個人在Club farewell隔不到五小時又在飛機!
 抵達倫敦! 這次我整個走全身藍路線,OYSTER卡我覺得其實沒有比較好用,蠻貴的因為我搭很多趟,建議買一個禮拜都可以任搭的票儲值在卡上比較划算,而且倫敦的地鐵服務人員都很好
一個人的旅行帶著我的小馬克,記得英國海關蠻嚴格,要準備好你的住宿文件和來回機票,那時候帥海官問我要幹嘛,我說I wanna see Alexander McQueen and see the art.他就回我說 Go to Oxford Street and you will love it! Enjoy London :)整個對倫敦印象很好阿~~
住的Hostel在Baron's Court我覺得地點好 但很熱沒冷氣,叫W14HOSTEL不建議住
在倫敦就是要吃三明治,真的都很清爽好吃,然後倫敦物價真的是有點貴,但可樂很便宜 :)
 一到的下午馬上衝去美麗的海德公園Hyde Park悠閒散步拍照
看到小朋友騎馬想到小時候老爸都會帶我去台中一些公園騎馬玩耍~~XDD
 經過超美的玫瑰園,還發現一直超可愛的英國松鼠
公園有超級大的湖可以划船,並且坐在對面躺椅聊天看書(真的很羨慕歐洲的公園都好大!)
 接著就走出去亂逛,經典的雙層巴士
應該是法國大使館,英國建築物都很古色古香,有空可以仔細觀察品味
 Harvey Nichols英國高級百貨公司
老實說我覺得在英國就是要認真的逛百貨公司他們的陳列很不一樣,都是打破品牌自己一個櫃子,他們的VD很認真把同類型商品擺在一起破除品牌迷思,並且很好找需要的尺寸
 Burberry在Knightsbridge的總店,很大間服務很好風衣大概500歐左右
可惜口袋不夠深不然超想買風衣XD
經典Harrods 原來倫敦只有一家就被我亂逛逛到 朋友在LOEWE上班可以去找她買ㄏㄏ
Harrods裡面真的是古色古香,讓你有種回到古代高級百貨的感覺,那幾天折扣很大><
 接著跟大家說一定要來這家英國百年老店買茶Fornum&Maison價錢很合理而且是皇室認可的
說不定凱特的皇室寶寶也會喝哈哈哈哈ㄏ

 大買四盒,但還是覺得可以多買 很便宜~
WATERSTONES這個英國古色古香書店可以逛!
感謝我的倫敦帥哥好友Paul當地陪,會說中文又愛台灣女生們趕快把握啊!
就是這家在倫敦夯到不行的Burger and Lobster算是我在歐洲少數要排隊的餐廳,你可以先留下電話再去附近的Piccadily Circus附近逛街,因為去過倫敦的朋友都搥心肝推薦! 官網
不要再說英國沒有美食,仔細尋找還是有的,而且倫敦的創意料理很多!
 會給你很可愛的圍兜
這樣一大份龍蝦和沙拉薯條只要20磅!!在貴桑桑的英國根本就是奇蹟!
難怪超多人吃而且是真的很紅的餐廳
 
雖然沒有到超級大,但廚師都貼心幫你剝好,你只要用捏子把肉拔出來就好 很輕鬆
 
 搭配的檸檬醬也超開胃
 Paul you are so handsome haaaaaa~朋友點的龍蝦和寶
樂到臉都歪了
 應要學one direction擠進電話亭才英國XD
 晚上的Picadilly Circus根本就是時代廣場,超級美麗的  
 第一天晚上就被Paul拖去他最愛的China Town(是說我在兩個禮拜就回台灣了@@)
 不過見到半年沒見的好友真的很開心,當初他在師大念中文就人超NICE~!
 用帥哥當結尾吧!! 下一篇是倫敦悲慘世界舞台劇 敬請期待我的倫敦遊記
喜歡多留言吧 並且分享給朋友看我網誌 真的很實用阿~~呵呵
XOXO
Alex Shi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