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柏林瘋狂之旅DAY 3&4 新舊強烈對比的柏林派對和柏林圍牆!

第三天坐火車抵達柏林時,馬上就被城市深深的吸引!! 柏林是個非常年輕的城市,但又充滿之前柏林圍牆等歷史元素,讓這個城市充滿多元的面貌,常常在路上可以看到年輕人穿的前衛潮流,但旁邊卻是衝突的傳統柏林 圍牆,到了柏林所有老外必推薦的就是要去體驗一下柏林的派對,柏林的夜店音樂不會放TOP40這種,他們的電音DJ在全世界是很有名的,都會放很不一樣的 電音並且很有質感,年輕人到柏林除了吃咖哩熱狗以外一定要去派對試試看!
一開始亂吃,竟然吃到慕尼黑STYLE的豬腳店哈哈 這間是連鎖不過真的蠻好吃! 
裡面裝潢就是很Bavarian的感覺! 整個就彷彿走到慕尼黑(今年殘念無法去:P)
豬腳的英文是Pork Knuckle!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Pork Feet@@
接著就到了德國人最愛的啤酒時間,我點最小杯都要500毫升,我超不能喝的! 但老外朋友把1公升一下就灌玩了,我德國室友也說這超簡單,他一下就喝完了@
 
 哈哈 我們亞洲人最愛跟食物拍照,我一直傳染這種習慣給我老外朋友哈哈哈哈
我當天因為很飽就吃雞腿,結果意外超好吃,聽說也是德國豬腳吃膩以後的招牌料理
裡面還會有人唱歌,這家店是連鎖啦,不過真的還不錯吃!官網!
接 著晚上休息一下就準備坐地鐵去跑趴了!我覺得柏林地鐵超感心的耶 他從禮拜五開始就24小時開到禮拜天12點!!所以都不用坐計程車坐地鐵就可以大玩特玩,然後地鐵雖然有點髒髒的,而且很多人拿著酒瓶,但這種地鐵真的太 酷了,路上很多塗鴉和街頭藝人,但大家都還是和平相處,I love Berlin!!
巴西美女朋友和芝加哥好友
 車廂大概長這樣,但外面真的是冷到炸掉@@
 其實大家都說柏林有名的是Watergate附近的CLUB,但HOSTEL老闆叮嚀除非你有管道,不然你根本不可能進去Watergate的Club!! 他推薦這間 Tresor裡面音樂真的很讚,而且很像再一個工廠的感覺,超酷!!  官網 接下來就用小照片說故事囉~~
 
 
 
 
 
 
整個就真的很好玩啦,有空滿21到柏林真的要來趁年輕體驗一下! 很棒的感覺,我還記得我們玩到清晨6點才回家,整個太瘋狂了!!隔天起床狂罐咖啡殺去看柏林圍牆
一開始到帕茲坦廣場,附近就有些柏林圍牆了!
 
 到附近可以花2歐(貴桑桑) 給假扮成軍人的德國帥哥幫你在護照蓋一大堆傳統的入境章,酷!


 
看到塗鴉的柏林圍牆和後面的摩天大樓強烈對比真的很驚嘆!
接著走到柏林圍牆遺址(其實有很多部分,只要在市中心走一走都會遇到!)
 

 
有些是保存原來狀況的,有些則是由年輕人創意塗鴉,柏林就是這麼的生機蓬勃!
裡面有很多歷史故事,雖然看了有些有點恐怖,但畢竟歷史過了就過了,了解警惕就好,世界和平還是最重要的,努力往未來前進才會讓整個社會進步:)
 最後我們四個人調皮的偷偷爬上柏林圍牆,變成這張超級經典的照片,感謝巴西好友幫忙:)

城牆旁邊甚至還有著名的CurryWurst! 下篇跟大家分享有多好吃!
這些是紀念碑為了記錄那些因為納粹時期而喪命的女性傑出科學家,經過的時候記得要肅靜然後仔細觀看他們的故事。
晚點到了著名的布蘭登堡門!! 超美的但觀光客超多,建議早上來光比較美!
然後旁邊就是著名的德國國會,但是呢,我們非常的衰當天冷得半死衝去旁邊屋子預定時間,結果隔天要去的時候他們說因為積雪太多所以整天關閉,就殘念沒去到了,在這邊不藏私跟大家說,其實決定好日期在官網預定就好了,記得是免費,聽說裡面很美一定要去!官網
 無緣進去的我們只好在外面開始亂跳拍照~

最後用他們中央車站當這篇的結尾,真的覺得柏林好美好年輕,太喜歡這個城市了,下篇要來介紹意外吃到柏林最好吃老牌豬腳!!!希望你們會喜歡:)
XOXO
Alex Shih

留言

Lívia寫道…
Alex, your blog is awesome! I loved the post, congratulations! xoxo
Alex Shih寫道…
Tks!!When I saw the picture I already miss u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