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米蘭嘉年華四日遊DAY3&4 吃到人生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噹噹噹,昨天剛從巴塞隆納回來就決定要趕快還稿債,最近歐洲天氣似乎有要春天的跡象,荷蘭到處都開始開花了,但天空還是灰灰的,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我最後兩天在威尼斯和米蘭的故事囉,一般旅行團主要都是玩威尼斯本島不太會去其他小島,但因為我們是自助旅行,所以有機會來到美麗的Murono蕾絲島和Burano玻璃島,兩座十分有特色的小島,只要坐水上巴士就會到了(地圖請上官網查詢) 水上巴士官網 我們是先到玻璃島再到蕾絲島比較順~
當天決定立馬背上前天買的戰利品水餃包 搭配威尼斯面具整個就很當地阿~(笑到合不攏嘴)

在這邊推薦到義大利早餐有空可以到附近的BAR 吃這種義大利泡芙配Espresso超好吃!
一早出門馬上遇到中古世紀家庭! 嘉年華根本是24小時 無時無刻都有美麗的人們!
義大利街道因為嘉年華充滿彩色紙屑 非常歐洲味XD
For一種窗簾的感覺
 走到家裡附近的教堂廣場 很多可愛的街頭藝人 我覺得如果喜歡街頭藝人的表演 並且想好好拍照留念 就付點錢吧畢竟要是大家都不付錢的話就會越少藝人表演~~~多多鼓勵他們:)
 金沙公主 全身都是金沙!! 感覺走到一半餓了可以拔自己身上的裝飾來吃
天氣好怎麼拍都美~
一下就到了玻璃島囉!
因為太冷 所以來喝這邊有名的熱紅酒 歐洲熱紅酒配上柑橘真的超暖胃的!!
因為我對玻璃沒有興趣(帶不回台灣啊!!) 所以主要就是鎖定義大利著名的彩色房屋!!

義大利人晾衣服好整齊 好喜歡這種感覺(在荷蘭沒人再晾衣服@@)
天空藍的不像話! 接著就到了蕾絲島(我覺得蕾絲島比較有趣XD)
原本想買個蕾絲扇子想說哪天辦復古趴可以用 但太貴就作罷XD
彩色房屋來了!! 這些房子在威尼斯本島看不太到,在這兩座小島超多的,搭配陽光你會覺得自己好像身處在一幅畫中!! 像這樣
 
還有可愛的公主追恐龍(怎麼有種肉食女草食男的感傑~)
草食恐龍男
肉食沖天炮公主 超可愛的啦他們!! 這邊小孩都好可愛!!!
Blake來當麻豆一下~
坐船回來剛好看到威尼斯夕陽,還好我相機有夕陽模式 哈哈
面具五重天,義大利人很熱情,像我們迷路問她(通常穿戲服的是當地人!) 她就努力隔著面具雖然不太會英文,但很清楚的告訴我們方向,讓我們成功吃到威尼斯菜!!
接著看到一群家族系列,超酷從老奶奶到小孫子全都盛裝打扮,但我覺得最好笑是他們都會先擺好姿是給大家狂拍照,但下一秒就狂奔去其他地方參加選美比賽,走超快的!
下一秒就像明星要去趕場~
晚上的嘆息橋,更有詭譎的氣氛!(可以這樣用嗎XD)
接著便到了好友IVY找到的威尼斯最老的餐廳之一,超級好吃的Trattoria alla Rivetta
在聖馬可廣場附近的小路,要仔細找,並且早點去不然等我們730吃玩都大排長龍了
以下是Tripadvisor連結 Trattoria Alla Rivetta
甚至還有中文菜單! 糾甘心
復古的裝潢 用餐環境很舒服
這邊麵包都超好吃!吃到飽,搭配油醋真的很棒(但我還是俗氣比較喜歡奶油:P)
美女們 義大利氣泡水真的是全世界最好喝的!氣泡細緻又爽口
威尼斯必點墨魚麵,超級好吃雖然只是前菜,但吃完整個胃口大開!
沒多久就被我掃掉了,朋友點的烤茄子也很好吃
番茄牛排,牛排口感十分軟嫩搭配番茄整個很清爽
最後就是我吃過史上最好吃的提拉米蘇了!!軟嫩的起士口感和巧克力粉ESPRESSO完美融合
怎麼說都不夠生動,不如直接看我和Blake拍的影片


 吃完走到聖馬可廣場,晚間的聖馬可廣場更美!!人也比較少,晚上跟好友喝義大利必喝BELLINI調酒!! 便宜而且甜甜的好好喝~~
跟學長姐來拜年一下~
接著最後一天因為下午的飛機,所以早上就回到米蘭大教堂完成進去的心願!(免費進去)
結果下大雪,但雪中的米蘭還是好美,雖然快冷斃了! 裡面照相要2歐左右 但真的很美


因為沒有宗教信仰,但我每次進教堂都是在觀賞他們的雕塑和馬賽克設計,真的很佩服這些建築工人和設計師精湛的功利,記得進教堂不要大聲喧嘩還有不要帶帽子和夾腳拖!
接著因為我和MIA兩人是大食怪,來米蘭怎能沒吃燉飯,選一家附近的咖啡店吃,結果超好吃
搭配烤好的吐司和起司(這不叫PANINI 這叫TOAST~我點了才知道) 超便宜的一家店!
抱歉有點查不到這家店的網址,記得在大教堂後面的購物街附近,記得找小巷子的店都蠻便宜好吃的,不要去大街上的店被騙錢!! 既然是米蘭名產,應該每一家都不會差太多!! 然後這次旅行真的很開心很幸運,因為大雪讓我趕上EASYJET的飛機等,無論如何旅行就是要享受每一刻!!  明天還要去NFS服裝秀當主持人,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繼續FOLLOW我臉書專頁~

XOXO
Alex








留言

Unknown寫道…
嗨你好,想請問你知不知道在威尼斯面具節當地租戲服價格大約多少(最普通的)
明年非常想去~~謝謝
Alex Shih寫道…
我不知道耶没有去租,你可以去摊贩问,我猜大概至少要50欧元吧~很多人好像都自己做的,摊贩主要卖面具哈哈